close

  

多年以後 你回到我身邊

不安全 充滿了你疲倦的雙眼

看著我 也告訴我

你是否

依然相信童話

 

你曾對我說 每顆心都寂寞

每顆心都脆弱 都渴望被觸摸

但你的心 永遠的燃燒著

永遠的

不會退縮

 

越長大越孤單

越長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看夢想的翅膀被折斷

也不得不收回曾經的話問自己

你純真的眼睛哪去了

 

越長大越孤單

越長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

打開保護你的降落傘

也突然間

明白未來的路 不平坦

難道說這改變是必然

 

你曾對我說每顆心都寂寞

每顆心都脆弱都可望被觸摸

看著我 也告訴我

你的心依舊燃燒著

 

 

 

 

聽了這首歌之後,突然不想聽別的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i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