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巴是醎的,臉是醎的,

  衣服和手都是醎的,

  身上的黏膩和潮溼,怎麼也擦不乾。

 

  想和海角七號中的友子說一樣的話,

  「我只是在做我應該做的事」

  但我似乎做什麼都不對,

 

  雨後的城市,寂寞又狼狽

  世界,有時候孤單得很需要一個同類

  那時我們總有好多話,什麼事都可以講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我也很想他,我們都一樣,在他的身上曾找到翅膀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你卻越來越遠

  那些痛的記憶,落在春的泥土裡

  而夏天還是那麼短,思念卻很長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的世界,一整個晚上,

  雨一直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i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