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這一頁時,

  我仍無法清楚地明白自己的心意,

  只徑自計算著幾年幾月的不見,

  不見的恍惚,

  將我與過往一起埋藏在地底,

  如果連記憶都沒有,

  那我會是誰?

 

  在深夜的浴室裡,

  用現代人工的香味清洗著,

  不知是罪惡或恩賜的外表,

  我說的最後一面,

  只是一句隨意脫口而出的無心,

  卻把我再次捲入漩渦亂流,

  隨著排水孔沖走了,

  滴答滴答的回憶,

  分離,簡單地只剩下兩個字,

  沒有離開一如不曾來過,

  你說。

 

  但如果連遺落在手心的溫暖都無法感覺,

  我又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i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