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

沒有想起,活在邊緣的感覺,

站在那堵不再發出回響的牆面前,

我只聽得見自己的聲音。

 

記得那些疑問嗎?

只能在黑暗中,拼拼湊湊的回答。

或許又或許,也可能如果有太多的如果,

最後我還是,

用盡所有的勇氣,也想繼續走下去。

 

現在好像又走到了另一個交叉點,

雖然想面對,卻總是膽怯, 

你是否能夠告訴我,前面會不會是美好的風景呢?

記憶太多,未來太漫長。

如果可以,

我想記得你所有,說過的話,

而我,千言萬語僅寄予一句無言。

如果你在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i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