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看得見我的心,

  怎麼會看不見,它已經泣出血來了,

  什麼人情世故,什麼安份認命,

  我全都不想知道。

 

  只知道我的耳朵被你狠狠刺傷了。

 

  知道自己容易往壞處想,所以不管遇到什麼事,

  我試著向樂觀面去看;

  知道自己容易受外界影響,所以盡量將情緒壓下,

  企圖減少情緒化的言語與決定,

  因為這樣,我看起來總是很冷靜,一副什麼事都無所謂的樣子,

 

  一直在思索你對我說那些刺耳的話的原由,

  百思不解,

  卻忽然想起有人告訴過我,

  因為我看起來好像什麼都不在乎,

  所以想對我說些激烈的話語,做些過分的事,

  即使激怒我也好,讓我痛苦也好,

  只為了要我在對方面前,表現出在意的樣子。

 

  這是你的目的嗎?

 

  我在黑暗中翻來覆去,耳邊任何聲響都讓我煩躁不安,

  睡前被蚊子叮了個包,只是下意識地抓抓癢處,

  卻造成全身開始過敏騷癢,

  天亮前的好幾個瞬間,以為自己終於能睡著了,

  卻又在下一秒清醒,

  非常熟悉的感覺,一如往常襲擾著我。

 

  以為現在的生活有些進步了,

  沒想到幾句話就能輕易把兩個月的努力擊倒,

  流不出眼淚,也沒有力氣流淚,

  只有心臟默默在淌血,

  如果可以這樣,把身體的血都流乾多好。

 

  受你操控著的,

  背負著憤怒、仇恨、傷痛的軀體,

  妳給的軀體,

  通通還給你,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i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