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件外衣,還有項鍊^^  

 

    就在剛才,發生了一場歷史大悲劇,

    我在整理從六福村拍回來的照片,

    本來要把照片複製到電腦裡,

    選取到一半的時候,

    一首歌突然打亂我的思緒,

    眼前頓時霧濛濛一片,濕濕黏黏的,啥也看不清楚,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一大半的照片,已經找不到了!!

    只剩下四張,四張!!

 

    老媽,表妹,我對不起你們,

    也超對不起我自己,

    今天我們一起把頭塞在鱷魚嘴巴裡的照片,不見了!

    鳥兒停在我手上偷吃爆米花的照片,沒有了!

    補捉了十多張的小兔子照片,哇咧……

  

    唉……我……我去面壁思過好了

 

    不過,面壁以前,我還是要說一下今天的感想,

    雖然我手殘,把那些片段刪毀了,

    但今後我會努力複習,讓那些美好一直長留心中。

 

    以前我從不喜歡拍照,覺得那很無聊,也不懂得怎麼對著鏡頭笑。

    有些時候,又覺得回憶很沉重,每當孤單的時候,

    想起擁有過的回憶,會覺得更加落寞,

    以為只有擁有的那一刻才快樂,喧嘩過了以後的平淡,是很空虛的,

    但是現在我不這樣想了。

 

    記得小學的畢業旅行,是去劍湖山世界,

    我一個人坐著上下山的電纜車,整個下午幾乎就在上山下山中度過,

    除了這麼做,我不知該何去何從。

    國中的畢業旅行,去六福村,

    我聽著當時僅有的卡帶隨身聽,遠離學生聚集的熱門遊樂區,

    跑到戶外景觀區獨自瞎晃了一個下午。   

 

    不想被看見,一個人孤單的身影,

    也因為清楚了解,不會有人在乎與尋找。

    更加難掩尷尬與羞愧。

 

    但今天我一起床就精神奕奕,梳洗著裝,準備就緒,

    出發前在鏡子前拍了一些照片,(但我忘了調整時間,網誌照片的日期是錯的@@)

    我想,現在的我真的不一樣了,

    今天就去把十年前沒玩到的玩回來吧!

 

    睽違十載,這裡大致上沒太大改變,

    只是今天剛好是非假日,以往的盛況空前變成門可羅雀,

    讓我們玩起來順暢了許多,省去每玩一項設施要排隊半小時的煩躁。

 

    可愛的表妹拉著我玩了三次旋轉咖啡杯,二次沙漠風暴,還有其他一些平常的設施,

    大家同心協力玩採礦車的感覺,也非常棒,

    後來我們從大峽谷急流泛舟走出來時,每個人身體都濕了一大半,

    雖然被媽唸個半死,但我們都覺得很遺憾,如果有帶輕便雨衣來,

    再玩個十遍也不嫌多啊!

    本來還想繼續再玩,但越接近傍晚,天氣越來越冷,也沒有替換的衣服,

    所以一行人便決定提早離開。

    本來已經拍了坐在大象和海龜身上的照片,

    走到出口的途中,

    我們又遇到一隻大鱷魚在路邊張著血盆大口,

    我要表妹把頭放進牠嘴裡,照一張相,

    她拉我一起去,媽就幫我們拍了一些kuso照片,

    (當然,這些可以任意把玩的動物,都只是路邊的擺設而已。

 

    不過,我的手殘竟讓這些照片付之一炬了,唉。

    第一次有被自己的眼淚害到的感覺,

    這篇網誌也在無限錯愕與惋惜中寫完,無法好好著筆。

    在此提醒大家,存取數位相機裡的照片時,

    千萬要小心,也不要聽太傷感,容易催淚的歌,

    真的。

 

    小不,我們約好囉,等妳長大,換妳帶我再來玩一次,

    到時候我們一定要帶輕便雨衣,玩個痛快,

    讓回憶不斷堆積與超越,昇華為我們之間永遠的情誼。

    姊姊愛妳。

 

 

旋轉IMG_1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i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