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道 - 劉得華 (粵語演唱會版)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u0ZyG1PAJQ/

  非常可愛喔,華仔和好人壞人娃娃合唱,

  唱完還有很搞笑的橋段及對話。

  心情悶悶的人,快快服用唄 ^^


  雖然後面的對話橋段沒有字幕,

  我也只聽得懂一幾個字,

  但每次連到這個網頁,就覺得好開心。


  後來還會戴起耳機,仔細推敲那些聽不懂的字,

  也慢慢學唱粵語版的無間道,

  想起了之前練過的一首粵語歌,

  那英在演唱會上翻唱的「愛與痛的邊緣」

  原唱是王菲,

 

  愛與痛的邊緣 

  曲:黃卓穎/何厚華
  詞:潘源良
  編:Alex San

  徘徊傍徨路前 回望這一段
  你吻過我的臉 曾是百千遍
  沒去想 終有一天
  夜雨中 找不到打算
  讓我孤單這邊 一點鐘等到三點


  那怕與你相見 仍是我心願
  我也有我感覺 難道要遮掩
  若已經不想跟我相戀
  又卻怎麼口口聲聲的欺騙
  讓我一等再等
  在等一天共你拾回溫暖


  情像雨點 似斷難斷
  愈是去想 更是凌亂
  我已經不想跟你癡纏
  我有我的尊嚴 不想再受損
  無奈我心 要辨難辨
  道別再等 也未如願
  永遠在愛與痛的邊緣
  應該怎麼決定挑選
 
  

 

  如果你也有好聽的粵語歌,

  記得告訴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i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