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出自於我的手,刻出來的橡皮印章,

  實際上它只有我一節大姆指指節般大。

  這個作品雖然還不夠完美,但是我非常喜歡,

  也算是做為我第四次進醫院動手術的祝福禮物,

  希望踏出醫院的時候,我仍然沒有迷失自己,

  最初的本心。

 

  ink.JPG  →→→加油!

   

      最近喜歡上做一些手工書,及書中需要的周邊配件,

  除了正在製作的書體,也開始練習刻橡皮章,

  一開始我刻了自己的中文名字,但筆畫太複雜,不易著手,

  於是還是回到比較簡單的線條雕刻,

  從愛心、方框,一直到設計出上圖這個章的樣子,

  中間我很害怕失敗,

  並不是因為嫌棄自己刻得不好,

  而是因為現在出門不便,手邊僅有的材料變得非常珍貴,

  每踏錯一小步,總是會小小氣餒,再慢慢鼓起做下去的勇氣,

  就像重新練習走路一樣。

 

  希望有天,我也能幫親愛的朋友親手刻一個印章,

  當作一生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i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